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首个专项奖学金签约!

2021-09-2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1年9月1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首个企业设置的院级专项奖学金——圣邦微电子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开发区校区信息楼302会议室举行。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磊、驻哈尔滨信号链产品电路研发设计经理张利地、信号链产品测试经理王鸿儒、人力资源经理钱艳、人力资源主管王晶、驻大连办公室主任朱小敏,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一鸣老师、副院长梁红伟教授、副院长常玉春教授、副院长申人升老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娣主持。

签约仪式流程

首先,李一鸣老师介绍了圣邦微电子奖学金、奖教金的设奖情况,圣邦微电子奖学金、奖教金合计24万元,自2021年9月起,为期三年,用于奖励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本科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以及奖励大连理工大学微电子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教师

随后谭磊经理代表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副院长常玉春代表校方,共同签署奖学金协议。

最后,圣邦微电子副总经理谭磊,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介绍了公司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状况,同时也表达了对校方的感谢,希望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新的突破。

签约仪式结束后,谭经理为我院学生带来科研技术讲座,分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学生科研攻关、职业规划提供帮助。

圣邦微电子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61)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公司产品覆盖信号链和电源管理两大领域,拥有25大类3500余款可销售型号。产品性能和品质对标世界一流模拟芯片厂商同类产品,部分关键性能指标有所超越,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医疗仪器和汽车电子等领域,以及物联网、新能源和人工智能等新兴市场。

公司技术团队由国际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拥有先进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艺、测试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管理、品质管理经验,核心人员平均从业年龄超过二十年。公司全部产品自主研发,拥有百分之百自主知识产权,多项产品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中国芯”优秀产品奖等荣誉。自2008年至今,公司连续获评“十大中国IC设计公司”,是唯一连续获此殊荣的企业。


内容来源:微电子学院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校友处带你免费探寻优秀校友的秘密! 下一条:大工校友周建平:我们载人航天的使命就是去探索未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