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校友年度人物”火热评选中,欢迎您推荐!

2018-11-21  点击:[]

各位校友: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年度人物评选办法》(大工办发〔2013116号)的有关要求,现启动大连理工大学“2018校友年度人物的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包括原关东工专、关东电专、1949-1950年大连大学工学院、大连工学院时期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不含尚在编或退休的我校师生员工。

二、奖励名额

10名左右。

三、评选类别及条件

1.校友成就奖:

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重要贡献,并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

2.校友贡献奖:

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校友。

3.校友服务奖:

为母校建立和拓展校友关系提供支持与帮助,做出重要贡献的优秀校友。

4.青年校友成就奖: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取得突出业绩,并为母校赢得荣誉的优秀校友。

四、推荐办法

1.请于“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官方网站下载推荐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alumni@

2.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2018121417:00止。

注:进入终审的候选人还须推荐单位出具政审意见。

五、本通知由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朱志伟,0411-84707060;孙晨,0411-84706759


上一条:【深圳青友会】2018-2019年会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文末有福利】我现在也找不到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