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青友会】2018-2019年会报名开始啦!

2018-12-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请大家在报名前,反复认真阅读报名须知:

报名须知:

1、请再次确认活动时间和地点:2019年1月5日,晚上六点,福田区马哥孛罗酒店附楼三楼,佳宁娜贵宾楼的宴会厅;

2、名额有限,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

3、报名需要审核,所以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

4、今年允许代不方便报名的校友报名,每人限代3位校友报名,请仔细填写所代报校友的信息,并且缴纳费用;

5、今年开启了名额报满之后的等位机制,严格按照等位排号的报名方式进行。如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报名,请勿直接联系活动组织者,谢谢理解;

5、活动报名的最终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日,23:59分。

群策群力:

在大家报名聚会的同时,我们也向全体深圳校友开展征集赞助、奖品、节目及年会的创意点子。

同时征集活动的男女主持人,及现场工作人员,有兴趣的校友可以直接联络本公众号管理员或在公众号直接留言,谢谢!

那么接下来就是报名的二维码,请扫码报起来吧!

内容来源:大工深圳青年校友会

编辑排版:阿瓦

责任编辑:宋云波、俞洲

 

大工深圳青年校友会2018年12月25日

 

上一条:【温哥华校友会】2019年大工温哥华春节团拜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8校友年度人物”火热评选中,欢迎您推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