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温哥华校友会】2019年大工温哥华春节团拜会报名通知

2019-01-08 多伦多校友会 点击:[]

时间:2019年1月12日 (Jan 12th 11:00)  

地点:Party Room, 1st floor, 555 Jervis St, Vancouver, BC

亲爱的校友:

大工温哥华校友聚会筹备组,为彼此增进了解,分享经验,建立大工校友在温哥华的温馨互助平台,正积极筹备2019年春节团拜会,希望同学们踊跃提出建议,随份随力当義工,众志成城,成就母校在温哥华的分支校园/校友之家,让我们一起重温青春岁月,永怀求学之心。

活动安排:

1.活动采用pot luck形式,流程如下:

11:00 报到,领贴纸,书写姓名或关系(如某家属)。

11:30 集体照(请准时)

11:45 致欢迎辞。

11:50 第一次参加的校友上台自我介绍(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30秒)

12:00 用餐

14:00 照相(视天气,或采用COAL HARBOUR背景)

14:30 娱乐时间:请大家随缘随机发挥想像,如才艺表演,唱歌,跳舞,打牌,打球,猜灯谜,座谈讨论,回答问题 (我们校友中有多方面人才:地产,书法绘画,旅游,医疗,保健,体育,健身,贷款,商业经营等等)

20:00 左右,活动结束。

2.准备事项:

1)       每人收费加币10元,12岁以下儿童免费。聚会结束后账目在群里公布,如有剩余,作为下次活动经费。2018年春节团拜会结余的80加币将作为此次春节拜早年聚会的经费。

2)       请大家报上菜名。场地有厨房,备有热水和标准炉頭,可以自带炊具来为校友提供新出炉的热气腾腾“天厨妙供”肴馔。

3)       水果、餐盘、刀叉、餐巾纸、饮料、坚果、糖果等由義工趙秉春采购,贴纸、气球、垃圾袋由義工王中西采购,大家不必再携带。请自备热水杯。

4)       聚会地址(同上次):Party Room,1st floor, 555 Jervis St, Vancouver, BC,大家可以carpool。此场地由趙秉春协调订好。到达时请致电他7788850898,帮忙开车库门.

5)       義工10点到达布置场地。

3.备注:希望多有几位主持人。请大家报名或推荐,经验多少无妨,希望互相取长补短,能开心度过这一天,祝2019吉祥顺利!

上一条:【北京青友会】2019年会及艺术晚宴报名通知 下一条:【深圳青友会】2018-2019年会报名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