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青友会】2019年会及艺术晚宴报名通知

2019-01-08 贵州校友会 点击:[]

时间:2019年1月12日,18:00点

地点:宋庆龄国际艺术中心,八楼多功能厅

交通到达方案:

公共交通:地铁十号线公主坟站,一号线、九号线军事博物馆站

自驾:宋庆龄国际艺术中心地面停车场

我们将于2019年来临之际,举办主题为欢聚·交流·励志·感恩大连理工大学(大工)北京青年校友年会及艺术晚宴。

今年将带来一场奇妙的酒会体验,在神奇的传说与酒精的调味下,在这寒冷的冬夜你会在这里结交更多热情有趣的灵魂;偶遇同学,结识前辈,同行交流,跨界交友,指点迷津,年轻晚辈告诉你最潮流行,参会者可获到场校友通讯信息的一对一推送;一句关心能让人满血复活,一句问候能令春风化雨,一句加油能让人动力十足,结伴而行定能事半功倍;感谢在北京遇到彼此,感恩大工赋予知识和能量,愿这份上天赐予恩惠,让我们相伴青春,砥砺前行。

晚宴主体流程:18:00 签到  

                        19:00 晚会开始

                        20:00 合影 酒会开始

                        21:00 抽奖

节目单:

着装要求:

与会者需着正装出席,男士着西装,佩戴领结或领带等;女士着晚礼服,具体衣着可根据自身情况调整。(tips:可去大众点评、美团等平台进行挑选和租赁)

参会价格:

目前仅剩八十人名额,男生299元、女生259元(如果夫妻皆为大工校友,则按男士价格报名一人即可)

报名链接:

 

内容来源:大工北京青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孙亚宁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贵州校友会】2019年大工贵州校友会年会报名通知 下一条:【温哥华校友会】2019年大工温哥华春节团拜会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