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丹东校友会】新老校友茶话会报名通知

2019-01-1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各位校友:

大连理工大学丹东校友会拟在21号(星期五)下午3:30举行忆大工·续青春新老校友茶话会,旨在追忆大工青春岁月,再续校友凌水情谊(地点另行通知)。诚挚欢迎各位校友拨冗参加,相信您的到来将为本次年会注入新的激情和美好回忆。参加的校友请复制粘贴一下报名并填上序号、自己的名字和电话,会务费每人100元。我们欢迎您以现金或物质方式对丹东校友会进行赞助,对于赞助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将在茶话会现场和校友媒体给予鸣谢和宣传。报名截止时间为128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921日(星期五)1530 

活动地点:另行通知

就餐费用: 100/

报名方式:请加入丹东校友会微信群,复制粘贴报名信息,以接龙的形式进行活动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28日。

 

 

 

内容来源:丹东校友会

编辑排版:张璐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澳洲校友会】欢欢喜喜迎猪年联欢会报名开始啦 下一条:【沈阳青友会】2019年迎春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