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校友会】峰岚游学营4月行程通知--去深圳看大企业

2019-03-2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峰岚游学营继2018年北京、沈阳、烟台、重庆四次行程后,2019418即将展开新的行程。                  

四次行程中,我们走访了四家上市公司(新松机器人、万华、万润、泰和新材)。  

与东方资产、华为、FUNPLUS、沈鼓等业内龙头企业的主要负责人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也对奥吉娜、显华、恒鑫、华峰等企业进行了走访交流。  

游学营的行程得到了四地校友会的热情接待,建立了大连校友与四地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  

同时游学营促成了学校与校友企业,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  

2019年的首次行程,我们把目标地点确定为深圳。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身边的企业家校友曾多次表示深圳是一座每年至少要去两次的城市。鉴于此,我们精心安排了深圳的行程。  

行程如下:(根据走访人员情况可能会略有变化)  

4月18日上午        

乘坐CZ6299航班抵达深圳7:50--11:15 

4月18日下午:访问百丽鞋业        

在每一座商场中我们都能看到百丽鞋的身影,当前电商与线下商城的竞争中百丽是如何探索发展的,我们将直面百丽鞋业董事长宋晓武 ,听听他的对企业发展的思索。  

百丽鞋业董事长宋晓武为我校EMBA校友  

4月19日上午:乘车赴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参观学习        

清华大学的校友工作和产学研对接都走在了国内的最前列。此行我们将对清华这一国内顶尖名校在深圳这国内经济最活跃的城市设立的研究院一探究竟。      

4月19日下午:赴创维集团参观学习        

创维集团是一家具有较强全球竞争力的智能家电和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拥有多媒体、智能电器、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四大产业,彩电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第五,机顶盒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球第二。公司整体在香港上市,旗下另有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在中国、东南亚、南亚、欧洲、南部非洲设有研发和制造基地,产品销往全球市场,拥有员工近4万人,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23位。机械95级王俊生校友在此任职高管。  

4月20日上午:乘车赶赴华大基因        

华大基因是国内基因第一股,市值一度达到千亿规模。去年以来,华大基因也曾面临来自市场的一些压力,如今华大基因股价再度提升。未来中国基因行业将会走向何方,此行我们将找到答案。  

华大基因总经理尹烨是我校98级生物工程专业校友。  

4月20日下午        

自由交流、CZ6328航班返连(18:20-21:50  

欢迎咨询了解具体行程,联系下方二维码  

开启新旅程      

欢迎校友加入大工青友会,加入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申请群,根据提示进入正式校友组织。  

   

   

内容来源:DUT大工青友会  

编辑排版:高馗哲  

责任编辑:范芸芃、俞洲  

上一条:【献礼七十华诞】光阴的故事·第一期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4月14日 增城之行交友活动邀约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