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所有准山东校友,师兄师姐来接你们啦!

2019-10-3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校友会作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凝聚各方力量。作为刚踏入社会的新人,不论是回到家乡或来到异乡发展,都希望获得校友在各方面的指导与帮助。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新校友,山东校友会各地代表将举行“山东校友泰山励学金”捐赠仪式暨山东校友会迎新宣讲会。届时特邀校友代表来向大家分享经验,以帮助新校友尽快向山东校友会报到,提前融入校友会大家庭,也为校友会注入有生力量。

在这里,你可以:

·   深入了解山东发展优势和校友会概况!

·   获取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宝贵经验!

·   与在鲁校友面对面深度交流,了解你不知道的山东!

宣讲会详细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2019112日(本周六)上午10

活动地点:主楼一阶

参与对象:山东籍以及即将赴山东学习工作的学生

聚合万千心力,共享共进共赢。

山东校友会期待您的加入!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WeChat Files\rubysuisse\FileStorage\Temp\84c1262bab3e3b1f21a03c11fe5a9c65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你不知道的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会! 下一条:这么多科创项目,你来不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