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凌工路的春之歌——2020大工北京青年校友年会及艺术晚宴

2019-11-18  点击:[]

各位校友:

凌工路的春之歌——2020大工北京青年校友年会及艺术晚宴即将启幕,本次年会将包含北京青年校友艺术团节目演出、餐饮自助、自由社交、幸运抽奖等。

活动时间:2019年122118:00

活动地点:鲨鱼空间,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

着装要求:与会者需着正装出席(男士:西装,佩戴领结或领带等;女士:晚礼服),具体衣着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调整。

参会说明:1.为了在有限的空间保证本次年会的质量,本次年会参会人数为230人;

         2.本次年会在报名缴纳报名费时,个人报名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对本次年会的支持意愿,在288-2000的报名费之间的多个价格档,进行自由选择。在结清年会筹备所需花销后,如果有结余的资金,我们将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在严格把控下用于大工北京青友会来年的活动策划和青友会的运转,为大工北京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3.合法夫妻双方均为大工校友者,如若两人均参加本次年会,则只需报名一人,但报名后需要与组织者说明情况,保证为大家提供足够的座位;

报名通道:

 




 

 

年会赞助:我们欢迎以个人或公司的名义,对本次年会活动进行赞助,赞助内容可包括现金、酒水、奖品和纪念品等,我们也将根据赞助公司和赞助个人的意愿,为其在北京青年校友公众号等平台,进行鸣谢和宣传!

赞助联系人——郭雅琳   手机号:15110172813   微信二维码: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年会暨优秀校友表彰大会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湖南校友会2019年校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