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澳洲校友会圣诞晚会

2019-12-01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年终岁尾悄然而至,圣诞气息日益浓郁!喜迎圣诞,为各位校友们画上2019圆满的句号并快乐地开启2020新篇章,我们将于2019127日(周六)傍晚,举行校友圣诞欢乐聚会。

届时除了品尝美食美酒,还会有乐队现场表演驻唱-吉他,键盘,箱鼓,歌手........5点开始10点钟结束。带给大家最美好的圣诞Party之夜!

参加圣诞聚会的校友只需付$30的食物费用,其他的酒水、场地、乐队都由几位永远支持澳洲校友会的资深校友赞助。

时间:2019127日周六5点乐队开始表演

地点:Everstone, 20 Princes Road E, Auburn NSW 2144. (慢车线火车到Regents Park 车站步行10分钟,快车线火车到Lidcombe , Uber 5分钟到达)

期待校友们踊跃报名,一起体验美好的校友会圣诞晚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湖南校友会2019年校友大会 下一条:2019年大工新加坡校友会年会暨迎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