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加州校友会将举办中美创业论坛

2020-10-1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北京时间1018日上午10点,大连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加州校友会将举行线上“中美创业”论坛。校友会将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范若松校友以及电子科技大学顾凌云校友进行创业方面的主题演讲。

 

范若松校友创立了美国Green Project Inc(绿源企业)并任CEO。他也同时担任香港Rainbow Tech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长。范若松1982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系,后留校任教,他于1993年来到美国。

演讲题目:《在美创业环境和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顾凌云先生创立了IceKredit(冰鉴科技)并任董事长兼CEO。他是卡内基美隆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曾经担任ZestFinance模型组创始人。他也是Kabbage首席科学家。顾凌云先生同时担任IDG资本驻站企业家兼投资顾问,他于199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

演讲题目:《中美创业环境与文化》

 

时间:

OCT17, 2020 07:00 PM Pacific Time (US and Canada)

北京时间1018号 上午10

 

Meeting ID:573 183 2706

请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Zoom会议室

 

上一条:关于评选大连理工大学“2020校友年度人物”的通知 下一条:校友创业沙龙返校主题活动【AI能源管理交流及应用专题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