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双校联谊趣味户外拓展活动

2020-12-09 王子悦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正值北方寒风呼啸之时,海南却是暖阳初照,天空蔚蓝澄清。这样的好天气正是走出家门,户外游玩的最佳时机。因此,理事会决定举行一次户外活动,本次活动一改以往年会的庄重性,一切以娱乐为主。

本次活动将迎来山东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很多美女帅哥们的加盟,将会和山东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的美女帅哥们一起联合举办。

 

【双校联谊趣味户外拓展活动】

 

主题:“青春永驻,不负韶华”

目的:建立两校互通渠道,并为校友会的俊男美女们提供联谊平台。

 

时间:2020年12月19日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操场

 

活动内容:

双校联谊趣味户外拓展活动

午宴


对象:大工海南校友会全体校友,山东师大海南校友会全体校友

经费:200元/人(含文化衫和帽子,请户外活动组织方,午宴等),交至陈佳佳校友处

“青春永驻,不负韶华”请各位校友,尤其是年轻帅气漂亮的单身校友们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积极参与!

 

上一条:【贵州校友会】2020年会即将举行 下一条:【河北校友会】留学项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