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鞍山市人才办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交流会

2021-04-0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三个互动”要求,推动鞍山人才工作多元化发展,激发人才活力,增进大连理工大学在鞍校友情谊,鞍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交流会,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如何为鞍山发展做出贡献。

二、举办时间及地点

拟定3月31日 15:30;地点:威望传媒。

三、参会及筹备人员

鞍山市人才办(人才服务工作站)领导及工作人员、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成员、威望传媒工作人员。

四、组织实施

1.人才服务工作站工作人员负责联系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成员参会。

2.威望传媒工作人员负责校友会的场地布置,提供多媒体设备等。

3.鞍山市人才办(人才服务工作站)负责校友会流程的制定,主持词、发言稿的起草,宣传材料的发放。

4.鞍山市人才办(人才服务工作站)负责活动现场影像资料留存,协调电视台、报纸、网络平台、自媒体等宣传工作。


上一条:大工72周年校庆北京奥森助跑 下一条:【南加州校友会】尔湾警局支招华裔对抗仇恨犯罪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