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苏州】大咖来啦!长三角校友速来报名!

2022-08-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工苏州校友会 连理论坛第四期

2022-08-26-18-51-09-6308a59df14e7.jpg

2021年1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印发《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启动中央财政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专精特新”是指中小企业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专精特新”企业是未来产业链的重要支撑,是强链补链的主力军。

截至2021年底我国“专精特新”企业超过4万家,其中“小巨人”企业达4762家,平均拥有50项以上专利,超六成集中在工业基础领域,超七成深耕细分行业10年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将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本期连理论坛将邀请三位嘉宾

为校友们分享专精特新领域相关知识及

中小企业创新心得


活动主题

专精特新及企业创新沙龙


活动时间

2022年82713:30


活动地点

大连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经济创新中心


分享嘉宾1

2022-08-26-18-52-12-6308a5dc3f28a.png


嘉宾简介:

丁永健,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分享主题:

当前经济形势与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分享嘉宾2

2022-08-26-18-53-14-6308a61a76ffa.png


嘉宾简介:

刘洪剑,89级化工学院校友,苏州慧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苏州新知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创始人。

分享主题:

江苏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服务案例


分享嘉宾3

2022-08-26-18-53-35-6308a62fb0a2c.png

嘉宾简介:

孙玉宁,84级电子系校友,苏州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执行院长。首届大工“小巨人”校友企业苏州康多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从事医工结合的成果转化工作近20年,具有丰富的创新平台运营经验。

分享主题:

医疗机器人产业化的创新与发展思考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我要报名”

超多精彩内容等您一同参与!

2022-08-26-18-54-06-6308a64e5a52a.jpg


内容来源:苏州校友会

编辑排版:尹婉

责任编辑:范芸芃 俞洲




上一条:【互联网】明天直播!等你来! 下一条:【苏州】连理论坛第四期“专精特新及企业创新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