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秋季求职与进阶系列之IT专场

2022-11-0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为帮助有志在IT行业发展的在校生和初入职场的校友朋友们了解IT职业市场状况,IT职业发展路径,软硬实力培养以更好地把握职场机会,成功进阶发展,校友会联合举办秋季求职与进阶系列讲座的IT专场,邀请几位在Finance IT Platforms and Solutions, Software Engineering, Data Science/Engineering 等几个主要IT分支有丰富经历的银行董事总经理CTO,跨国公司副总裁和科技大厂资深工程师校友来跟大家分享指导找工作和职业发展中的成功秘诀,欢迎大家带着问题来和嘉宾们互动交流!


时间113日星期四美东时间晚8 / 美西时间晚5点,北京时间114日早8

方式Zoom Webinar

报名:请至文尾点击Read more打开报名表或在浏览器中打开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ITGA8zpET-aFLy1lZbp93w

或扫二维码


嘉宾



David D Lin

林先生是摩根大通的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和资产管理(AM)投资组合管理、绩效和归因平台的首席技术官(CTO)。林先生自2001年起在该公司工作。除了整个资产管理业务责任外,他还是全球股票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的技术主管。在此之前,林先生曾担任多重资产解决方案(MAS)、Beta策略、全球研究技术、全球量化技术的首席技术官(CTO)。在加入摩根大通之前,林先生是CNBC.com的首席架构师和开发部主管。

林先生拥有多伦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复旦大学的经济学学士和哥伦比亚大学的商业管理硕士学位。

他是摩根资产和财富管理公司全球量化委员会(GQC)的成员,也是量化分析师协会(SQA)的成员。



Jun Li 李军

李军现为美国排名前四的跨国公司负责消费者分析及机器学习工程的副总裁 (VP, Consumer Analytics & Machine Learning Engineering)。其带领的团队,包括240名工程师,负责公司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工程化及应用管理。早期Jun曾作为技术专家在联邦快递供职十年,负责该公司核心技术,即实时包裹跟踪系统的设计和开发。作为在技术领域有25年经验的资深专家型领导,Jun有在四个全球排名前五百公司的从业经历, 并对人事管理, 特别是聘用,培养和管理外国留学生,有独到见解。Jun领导的工程师团队成员大多数为需要工作签证的外国员工。Jun本人也是作为留学生进入美国,经历过求学,求职,职业提升的全过程。对于外国留学生求职求学的困难,挑战和解决办法,Jun很希望和年轻学子分享他的理解和经验。

李军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得伊利诺伊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曾在芝加哥医学院研修生物物理博士课程。





Bin Ni 倪斌

倪斌博士目前是谷歌广告部门资深软件工程师,之前曾经在彭博,亚马逊,和美林银行担任软件工程师。科研期间在机器学习无线网络等方向学术研究成果被30多个国家顶级科研机构引用。毕业后一直在全球顶尖的金融和科技企业任职,对软件开发, 团队协作和技术招聘有着丰富的经验。倪老师多次参加各个组织的职场活动并担任嘉宾,热心分享个人经验和教训以回馈社区,文理兼并,风趣幽默,娓娓道来,余音绕梁。

倪斌老师拥有武汉大学计算机系学士硕士学位,南卡罗来纳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




Zutao Zhu 朱祖韬

朱祖韬博士现任谷歌资深软件工程师,软件开发经验丰富,擅长算法设计与分析。精通机器学习,大数据处理与数据挖掘方法。

拥有深圳大学计算机本科,中山大学计算机硕士,Syracuse大学计算机博士学位






联办单位:


天津大学(北洋大学)北美校友会

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

中国人民大学北美校友会

纽约南开校友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南京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复旦美国校友会(纽约)

吉林大学海外校友会(美东)

东南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纽约校友会

厦门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同济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四川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山东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大连理工大学大纽约校友会

浙江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全美华人金融协会(TCFA)

华人影响力联盟(Alliance for Impact





内容来源:大工大纽约校友会

编辑排版:胡晓萌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大工汽车人俱乐部:动力电池材料进化沙龙活动-报名预告 下一条:“校园苏州日”来大工啦!近千家用人单位!2万岗位任你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