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谊会招募函

2023-03-1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尊敬的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校友:

 粤港澳大湾区是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是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24家世界500强企业、千余万家民营企业汇聚于此,每年创造逾10万亿元GDP,发展速度举世瞩目。

 万千大工学子也在这里扎根、奋斗。母校始终关心校友们的成长发展,已在广州、深圳、珠澳、香港成立校友组织,校友间的凝聚互助、融合发展,都让母校深感欣慰与荣耀。

 为深入服务校友发展,进一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母校一流大学建设,在部分企业家校友的积极倡导下,学校校友会拟发起成立“大连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大湾区企业家联谊会”)。

“大湾区企业家联谊会”将汇聚实业、金融、高科技等各领域的优秀企业家校友,搭建情感交流与资源共享平台,以科技创新、金融投资等为主题,携手助力校友事业飞跃发展,广泛提升母校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成为母校事业发展“加速跑”的重要力量。

 现诚邀粤港澳大湾区优秀企业家校友加盟,携手创造、共同发展。

 我们需要您在所从事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原则上包括但不限于大型企事业单位高管、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的企业主或高管;具有奉献精神,乐于参与“大湾区企业家联谊会”的各项活动并融入其中;具有深厚母校情怀,积极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招募时间截至2023年3月29日。期待您的加入!


 报名方式:通过搜索小程序大工人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方式:

俞洲

      0411-84706558

    13555910945

  

邬霞

0411-84706602

13941133598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马银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东北籍大工校友!金普新区东北籍人才对接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条:大工校内人工湖!等你来命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