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宣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宣传资料 >> 正文

校友企业招聘启事——北京美思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03-2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校友企业信息:

杭州美思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员工500多人,是一家以EAS商业防损、RFID产品以及智能零售为核心产业,集研发、制造、商贸为一体的企业。总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杭州市,在过去保持快速稳定的增长势头,产品销售到欧美、中东、亚太地区,在捷克建立欧洲中心,并在迪拜设立辐射中东和整个非洲的仓储中心,在同行业世界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我司与全球领先的零售安防龙头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沃尔玛、家乐福,Tesco及世界著名百货公司提供各类EAS电子防盗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大数据时代的零售业的发展新趋势,我司坚持加大自主研发投入,并与国内外大公司进行强强联合,在RFID物联网、ESL电子价签、智能零售交互等专业领域都取得长足发展,截止2015年底拥有67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企业也从产品结构调整、技术转型升级中得到了发展,行业特色更加显著,并且形成了专业知识互补、技术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公司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6431。北京研发中心致力于物联网、AR(增强现实),以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和运营。 

 

招聘需求:

硬件工程师岗位需求:                          

1、掌握硬件产品的硬件结构、应用技术及产品性能;

2、熟练使用各种测试的软硬件测试工具,能够独立搭建软硬件测试平台,并评价产品、写出产品的测试报告;

3、根据项目进度提供正确的硬件确认方案和验证项目,主导和推动硬件问题的分析;

软件工程师岗位需要:

1、 负责参与软件需求与总体设计,编写代码和开发文档;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完成模块的详细设计与编码;

2、 C/C++软件产品和项目的设计、编码、单元测试和版本发布;负责软件的自测及系统联调,对已有C/C++项目的维护和发展;

3、 完成射频通讯协议相关设计,调试,以及自测;

 

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岗位需求:                                                   

1. 了解汇编语言,熟练使用C语言编程,熟练使用Keil;

2. 熟悉单片机原理,熟练使用UART,SPI,IIC等常用通信方式;对ucos等实时嵌入式系统或嵌入式linux系统有了解;

3. 基本算法、数据结构等基础扎实;有一定的硬件基础;

4. 有通信、计算机网络协议开发经验者优先(包括路由器、交换机、IP语音网关等设备的开发经验),有自组网mesh设备开发经验优先。

 

联系人:冯硕

联系电话:010-68831630  13911802422

邮箱:fengshuo@manytag.cn

 

上一条:校歌—钢琴伴奏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