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联盟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联盟简介 >> 正文

联盟简介

2018-11-06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双创联盟”是由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发起,联合全球范围内90余个地方校友组织共同搭建,集整合校友资源、服务创新创业、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于一体的校友服务平台。

“双创”即“+自主创业”。“双创”联盟的目标是让大工以及大工校友的各类优质资源实现对接,促进校友和学校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希望可以为校友的创业项目和企业发展出一份力!

联盟的组成:

一是“人”的集合,由拥有一定先进技术、一定销售渠道、一定资本实力、以及有创意的校友和校友企业组成,通过组织校友沙龙、高峰论坛、创业大赛等活动,交流碰撞,资源对接,创造价值。

二是“机构”的集合,由拥有一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开展活动、提供投融资服务、助力创业指导、风险评估的机构组成,开展技术对接、成果转化、管理咨询、项目创投等业务。

undefined

我们有什么?

母校“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的品牌效应、

突出的学科优势、强大的专家人才、大量的科技成果、

海内外九十余个地方校友会的联动、

二十余万同窗校友的大工力量。

我们做什么?

充分利用不断完善的校友网络,整合母校、校友资源,搭建“+自主创业”的服务平台,实现科技项目实施,推动创新创业,打造完整的校友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创新创业要素集聚:促进人才、技术、市场、资本、项目等创新要素的聚集。

创新创业载体多元:打造线上线下载体的多元化,完善线上《大工技述》媒体,培育线下科技企业孵化器。

创新创业活动持续:陆续开展专项产学研对接、高峰论坛、科技沙龙、创业大赛、创投服务等活动。

创新创业服务专业:联合机构,提供技术对接、项目创投、投融资等创新创业服务。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加入“双创”联盟,希望您可以在此结识志同道合的校友精英,发现潜在合作伙伴!加入联盟,我们会进一步了解您的意愿和想法,同力协契,共济伟大双创事业。

加入方式:

请点击链接: 后选择“访问原网页”并填写具体信息。

详细信息可以咨询双创联盟小助手:

说明: http://alumni.


下一条:双创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