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科创中心杯”第三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20-05-21  点击:[]

感谢思想的碰

汇聚创新的力量

期盼未来的模样

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

从软件服务,到硬件支持

连接共通,成就更好的你

联动全球,让世界看到努力的大工人


“科创中心杯”第三届

【校友科技创业大赛】


正式启动!!!

2018年大连理工大学发起校友科技创业大赛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各地共计举办百余场活动,近300个项目报名。挖掘和培养了以成者新办公、养老管家、出口成章、成都威特、屹珹新材料、格如灵科技、至恒融兴、伍强科技等为代表的多家行业领军企业。

大赛以“科技驱动创新,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全球9+1大区联动,200余家知名创投机构深度参与,100多位公司创始人等企业家校友担任创业导师评委,在政策支持方面,积极对接大连、成都、郑州、宁波、常州等多个地方政府。第二届大赛首次开设城市赛道,联合大连市各高校和科研院所举办“大连市高校科研院所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大连市甘井子区首届科技创业大赛”,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政府、大连理工大学、与大连市高校、驻连高校校友会强势联合。


海量渠道链接,全方位曝光

帮助项目在校友圈、创投圈等渠道分享。累计将发送百余期、3000多条,精准触达近万校友。

多维度对接,项目直通全球

近四成项目通过大赛获得意向融资、对接,全球各地共计举办百余场活动。

全球校友联动,贡献科创盛宴

300个项目共同角逐,新材料、先进制造、健康医疗、文创体育、新能源与节能环保、新硬件、信息技术等领域全面覆盖。

无死角助力,项目全方位落地

手把手辅导,精准服务。政、校、企连结,广范围联动。


附大连理工大学“科创中心杯”第三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报名链接

上一条:【导师说】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冰山慧谷杯”第二届校友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