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双创联盟

科创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双创联盟 >> 科创大赛 >> 正文

本周日, 这项创业大赛即将进行复赛

2020-09-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甘井子科创中心杯”大连高校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甘井子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已于本月完成了项目的初赛阶段。从初赛中突出重围的22家成长组团队和32家天使组团队,将携硬核科技强势登上复赛舞台,同台竞技,共展高校科技成果风采。

日期:920日(星期日)

时间:8:30--16:30

地点: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创业园


复赛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所有参赛团队将采用公开路演答辩形式,按照组委会排序依次进行路演。在路演过程中,每个参赛企业答辩人数为一人。比赛采用“7+3”模式答辩评选,参赛项目路演7分钟,评委提问、团队答辩3分钟。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分。参赛团队代表将接受评委现场评审,评委平均分(小数点后保留2位)作为参赛团队复赛最终得分,并在所有项目全部路演结束后择日公布分数及晋级决赛名单。


拟邀请评委

(排名不分先后)


路演项目





承办单位将坚持以高质量、高标准为准则,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为参赛团队提供全方位保障与服务。预祝各支参赛团队在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字作者丨蔡琳 王洋

编辑排版丨王洋 陈姝颖

责任编辑丨蔡琳 王洋



上一条:这些项目我们决赛现场见! 下一条:【导师说】看看他们说了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