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997级校友重返母校

2010-10-20  点击:[]

        金秋十月,满载着收获,洋溢着温情,外国语学院1997级校友重返大工校园,同母校老师一起畅谈学校发展变化以及毕业十年的收获与感悟。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友座谈会,热烈欢迎1997级校友一行20余人重返母校,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韩贵秋、原外国语学院97级班主任俞可怀老师、原外国语学院97级辅导员赵秋娜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秦明利教授首先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现状,同校友一起回顾了近年来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向校友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并就校友关心的问题同大家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校友会副秘书长韩贵秋老师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并向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可喜的发展变化,韩贵秋老师在讲话中谈到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发展十分关注,学校一直以来也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目前我校在国外国内已经建立了多个校友会,学校同校友之间的联系不断加强,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祝愿广大校友在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后,外国语学院97级校友参观了令希图书馆和校史馆。外国语学院计划以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加深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以各地校友会为依托,开展诸如返校活动等形式的校友工作,不断强化情感,开展合作。(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宋悦华 学生记者 贾娟

上一条:我校2006届EMBA校友王笑萌入选“中国EMBA年度人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