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 大工五位校友受到表彰

2020-11-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据了解,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2020年全国共有1689位劳动模范和804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我校校友马瑞云、向文波、纪志坚和何琪功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李华军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马瑞云,中船重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重点工程总建造师、高级工程师。我校1984级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本科)、1998级船舶工程专业(硕士)校友。

向文波,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级工程师,我校1985级铸造专业(硕士)校友。

纪志坚,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工程师,我校1985级化工机械及设备专业(本科)、1998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2001年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校友。

何琪功,全国劳动模范。1983级化工机械专业(本科)校友。兰州兰石能源装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


李华军,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1983级内燃机专业(硕士)校友。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时光相册 丨 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