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找寻校友会!校友卡申请!交换校友名片!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2021-04-2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工人在手,服务无忧。亲爱的校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工人小程序,一个集校友服务、信息速递、交流互动为一身的校友小助手!很高兴与各位校友见面,让我来展示下我的才华吧!

一、注册方法

想要领我回家,只需要简单的注册,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大工人,经过人脸识别或手动输入信息进行注册(所有注册信息由学校进行本地化储存,保障数据安全与校友隐私),完成实名认证和学籍核验后我就可以为您服务了!如学籍信息未匹配成功,别着急,请根据提示上传学历证明或联系我们哟。

二、功能简介

(一)校友工作动态全知晓

我的首页中间展示了新闻、活动、返校、人物四个内容板块,大家可以通过点击这几个板块来实现学校新闻一览、校友活动介绍与报名、一键返校聚会、校友风采展示等功能。来考考大家,新闻、活动、返校、人物四个板块的icon分别是母校的哪座建筑呢?

(二)全球校友相互问好

我的才华当然不止上面板块,首页底部校友栏目中,我为大家梳理出了同城、同行、同院、同级校友列表,让不同维度的校友可以快速建立联系。当您想要寻找某位校友,您可以根据校友姓名查询并与他交换名片。

(三)校友组织喊您集合

组织栏目中,我为大家展示了地方、院系及行业校友组织,我会为您推荐您可能感兴趣的校友会,或者您也可在校友组织列表中自选加入。各校友组织内部,我还为大家展示了各校友组织的活动及新闻,快来看看我们身边都有哪些校友活动吧!如您对校友组织有其他需要咨询的信息,您可以在组织详情中找到联络人信息与他们取得联系。

(四)校友服务轻松悦享

我在服务栏目中为大家准备了校友招聘、校企联盟、校友互联、校友档案等多项服务,同时还有抽奖、积分换礼等活动给您惊喜,另有电子校友卡即申即领,一键成为全球大工人。更多校友卡专项优惠以及校友学堂知识分享,我将陆续为各位亲爱的校友们解密,敬请期待哦!

三、Q&A

好消息,好消息,自校庆日41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截至目前,我已经有23000多名校友粉丝啦。

但仍有小部分校友伙伴由于一系列的问题,处于未认证的状态,如果您对于使用存在疑问,请您认真阅读关于我的Q&A,希望有助于您问题的解决。

Q1

为什么我的校友申请一直显示未通过的状态?

注册并领我回家的方式有两种:人脸识别注册或手动输入注册。我将快速为您自动审核通过,如果我没能成功匹配到您的信息,则需要工作人员人工审核,当前申请校友人数较多,审核工作量巨大,等待通过的时间周期较长。

如果被我拒绝通过千万别伤心,校友学籍信息还在不断完善,上传学历证明能极大助力人工审核。希望您耐心等待,看到您的申请会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Q2

为什么我的在校经历没有显示完整?

目前我的能力有限,只会自动选择您多段在校经历中匹配值最高的字段,因此没有全部显示。如果您希望补充您的在校经历,或存在其他的异议,请您直接联系校友会的工作人员进行修改,最终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Q3

为什么我的电子校友卡申请被拒绝了?

由于电子校友卡的照片一经上传并确认,将无法修改。因此工作人员在审核时,会仔细校对您的照片是否达到标准,以保证您收入囊中的是一张满意的校友卡。

请注意!您上传的照片需要满足以下要求:正面、免冠、五官清晰、头部和肩部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左右,照片宽高比例为34

如果您的电子卡申请被拒绝,请您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我们将为您审核通过。

(温馨提示:电子校友卡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按照原微信平台路径展示,不可截图保存和转发他人哦。)

Q4

为什么现在凭借电子校友卡无法入校?

我校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规定,申请入校仍需上传国务院和辽事通健康码两码的截图,通过审核后方可入校。

目前电子校友卡的主要功能为身份的象征,后续的更多功能仍处于开发设计阶段,包括校友企业折扣等福利功能,我会一一为大家揭晓的。

Q5

我是校友企业,我想为大工校友提供服务体验,怎么联系呢?

请将您的联系方式、企业的介绍和服务体验的内容发至alumni@,我们将会联系您并定期更新服务的项目和内容。

Q6

大工人小程序如何保证校友信息的安全?

学校十分重视校友信息的安全,因此我信息保护的技能级别很高,请不要担心!校友处作为校友信息收集、更新和管理的单位,有严格的保密制度和管理制度,在没有征得本人同意的前提下,任何人不得转告于第三人。

校友服务再升级,友校沟通近距离;平台与时俱进,母校初心不改,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永远努力为校友多做一点!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凌工路二号跑团!征战全国! 下一条:圆满收官!520+校友跑步打卡祝福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