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敬!两位大工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21-04-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昨天上午,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我校校友吴慧明和陶付文荣获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大工人

(排名按姓氏笔画顺序)

吴慧明

1985级岩土工程专业、1989级岩土工程专业(硕士)校友。浙江开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三八红旗手。

陶付文

1994级海岸与海洋工程专业校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建造事业部巴油项目经理、壳牌企鹅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


内容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校友+校友+校友!校友合作打造大连新地标! 下一条:这位大工人再发《Nature》:新工艺使“可生物降解”塑料真正可堆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