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校友+校友!校友合作打造大连新地标!

2021-04-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1429日上午,冰山慧谷熊洞街施工启动仪式在慧谷产业园举行。大连市沙河口区区委书记郭云峰、副区长张雪丽及相关委办局领导,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大工1985级化工机械及设备专业校友、冰山集团董事长纪志坚,大工1995级动力工程专业校友、大连博涛文化董事长肖迪,大工1999级机械工程专业校友、大工校友创业园·甘井子区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张忠伟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大连市媒体代表、冰山慧谷及博涛文化员工。仪式由冰熊科技王思媛总经理主持,博涛文化董事长肖迪校友介绍了熊洞街的创意和规划,大工校友创业园·甘井子区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张忠伟校友,冰山集团总裁助理兼CBO、冰山慧谷总经理、冰熊科技董事长徐委在仪式上致辞。仪式上,双方的渠道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徐委总助理在致辞中对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的鼎力支持、博涛科技的深度信赖、沙区政府的大力帮助,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并特别提到了大连理工大学和冰山在产学研深度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准备选择在慧谷创业的商户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他表示,将以建设熊洞街为新的支点,继续践行企业责任,为大连市民创造高质量的美好生活,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大工校友创业园·甘井子区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张忠伟校友在致辞中希望在未来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优势,加深和冰山的项目合作,共同促进大连发展。

博涛科技董事长肖迪校友主要介绍了熊洞街的文旅创意理念以及建设规划,希望共同将熊洞街打造成为大连的街区新亮点、打卡圣地。

先睹为快期待熊霸四方

打造城市文旅创意街区新标杆

熊洞街一经启动就被列为大连2021年重点文旅综合体项目,目位于冰山慧谷创意文化产业园D4栋,由大连维熊旅游产业投资合伙企业、大连冰山慧谷发展有限公司及大连博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将包含超级乐园街区、特色美食街区、熊世界夜场街区等三大业态,全年运营,致力实现全客群覆盖,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娱乐空间。

建成后将由大连冰熊科技有限公司运维,该城市中心文化娱乐+”项目将为慧谷产业园区赋能,同时助力大连市的夜场经济发展,致力打造成为大连市内融合科技、研学、文化、餐饮、旅游等多种领域的综合体项目。


内容来源:冰山集团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美图!美景!初夏大工! 下一条:致敬!两位大工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