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校友会】经管分会揭牌

2021-06-0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http://alumni.

529日,大连校友会经管分会揭牌仪式在“经管校友之家”(大连高新区南海一号)举行。大连校友会董长海校友、董大海校友,副会长、经管分会会长朱贵斌校友,校友会副会长暴洪奎校友出席仪式。

上午1118分,朱贵斌校友致辞并宣布揭牌仪式正式开始,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董长海和董大海共同为大连校友会经管分会揭牌,董长海回顾了经管校友分会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经管分会取得的成绩,希望经管分会继续坚持大连校友会“政治办会、依规办会、民主办会、创新办会”原则,希望在朱贵斌校友的带领下发挥好校友会的政治引领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联谊凝聚作用、服务发展作用,取得更多的佳绩。

http://alumni.

内容来源:大工大连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就职大会暨年度工作安排会议召开 下一条:【浙江校友会】G10高校校友足球2021春季联赛第八轮战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