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Switch是你的吗?

2021-06-1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还记得610

校友会为各位毕业生校友们准备的抽奖活动吗

微信推送阅读量4万次

3128位毕业生校友参与抽奖

由于我们准备了大量的奖品

活动综合中奖率高达64.6%

感谢各位同学对于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话不多说

这么高的中奖率快来看看你在不在榜上?

(注意看最后的领奖细则哦)

超级大奖:连理欢乐大礼

Switch 游戏机1台 价值20001

一等奖:连理畅享大礼

富丽华花都西餐厅自助餐券1+酒店住宿券1

价值1000 7

二等奖:连理欢聚大礼

自由渡火锅无门槛餐券1张 价值100 80

三等奖:连理文创盲盒

盲盒内含随机文创产品一种 价值50元 共计900份(连理文具礼盒/校友文化衫/伯川图书馆定制钥匙扣)

参与奖:连理守护礼品

大工定制口罩5个 价值10 1033

(三等奖与参与奖获奖情况,请同学们自行关注抽奖平台,由于人数众多,推送中不一一列出。)

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你们还有机会!在嘉年华当日,前1000名到达校友处摊位(主楼西侧楼附近),关注校友会公众号、注册小程序的同学,均可获得大工定制口罩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我们在嘉年华上等着你哦!

领奖规则

1.为了方便校友们领奖,在623日嘉年华当日我们特别设立了校友会摊位(主楼西侧楼附近,具体地点见校团委嘉年华推送)进行现场领取,凭玉兰卡、中奖截图、转发截图、小程序个人信息页眉截图,现场认定资格并领奖。

2.开发区校区中奖的同学,请于20号前扫码填写信息!我们可以统一邮寄到开发区校区。

开发区校区同学请扫这个

盘锦校区中奖的同学,请于20号前扫码填写信息!我们可以统一邮寄到盘锦校区。

盘锦校区同学请扫这个

3.无法参与嘉年华现场领奖的同学可以让他人代领或在621——72日(623日嘉年华当天除外)于大连理工大学南门科技园c403领取奖品,逾期不候。

4.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其它中奖信息。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所有。

连理同心,未来可期。

祝各位21届校友,毕业快乐!

希望大家能常回看看!

中奖的各位快来转发留言分享喜悦吧!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直击现场 丨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嘘!一馆的秘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