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06-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19日,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上海大酒店四楼紫晶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常务理事相聚一堂,分析校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讨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为续写校友工作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由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主持。

杨克旭对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计划作汇报。详细分析校友工作在新发展阶段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明确路线图,介绍文化建设大讨论、大工人小程序、视频媒体、双创工作、校友年度人物评选表彰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各地校友会为凝聚校友力量、提升大工影响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校友工作持续聚焦创新创业,动能强劲,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大家继续贡献智慧,凝聚共识,推动各地校友会由联系平台向服务平台转型,进一步深化校友工作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围绕校友工作区域化发展、支持年轻校友成长、强化校友合作、建设品牌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在母校和各地校友会的多年努力下,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愈加紧密,校友网络已基本形成。今后应充分发挥校友网络的作用,加强各地校友会合作;整合资源,面向校友需求开展工作,推动校友工作向纵深发展;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服务年轻校友,帮助年轻校友成长和发展。

会议举行校友驿站授牌仪式,我校校友、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为上海、浙江等地校友会颁牌。为促进校友交流,学校校友会探索与各地校友会联合设立驿站,为校友相聚提供场所和服务,拓展校友联系渠道,方便校友联系合作。


内容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人!欢迎回家! 下一条:你好,347名2021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