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人!欢迎回家!

2021-06-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端午佳节,粽香满溢。每年的端午节,都是校友返校的高峰期,此时的大工校园里弥漫着醉人的校友情谊。

20216月中旬,在校友工作处精心组织,在相关校区、学部(院)及部门的支持下,原土木建筑学院97级队、原管理学院97级队组织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运载学部07级队、机械0702班、能动0703班、物流管理0704班、网络工程0711班、软件0719班等校友组织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去年疫情原因,校友们返校意愿被搁置,今年化英0602班、能动0603班、港工0603班、国贸英强0601班等班级返校,终于圆了毕业十年返校梦。

在保卫处的积极配合下,校友们通过大工人小程序报名的方式申请返校。图书馆首次采用电子校友卡的方式入馆,极大方便了校友入馆参观的需求。校史馆为欢迎校友返校,特意安排了端午讲解团队,仅在613日当天,就为校友们安排了7场校史讲解,重温大工发展历程,也勾起了很多当年美好的回忆。

端午期间,校友工作处共接待校友八百余名,为校友返校提供有力保障,审批校友入校,提供返校文化衫,预约教室和食堂,协助捐赠等暖心服务,让校友们切实感受到学校对校友们的欢迎和关爱。

原土木建筑学院97级队校友重聚

原管理学院97级校友重聚

港工0603班校友重聚

国贸英强0601班校友重聚

运载学部07级校友重聚

机械0702班校友重聚

能动0703班校友重聚

网络工程0711班校友重聚

软件0719班校友重聚

619日,正值盘锦校区启用8周年之际,为了兑现给2020届毕业生补办毕业季活动的承诺,盘锦校区开展了以青春不散场 共叙大工情为主题的首届校友集中返校活动。校区280余名各届校友从五湖四海踏上满载真情的返校旅程,在奋进的时代强音中,重回校区怀抱,追忆师生情谊,凝聚助力母校发展的校友力

盘锦校区校友重聚

岁月流转,人来人归,如今睿智成熟的校友们早已不是当年稚嫩懵懂的少年,但时光匆匆之中,亘古不变的,是校友们对母校的一腔热爱,是与母校紧紧相连的一颗赤诚之心。几载大工情,一生大工人,这个端午,注定会在这份感情上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注定被每一个归来的校友所铭记。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