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2021-06-2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月,莘莘学子赴高考之约

6月,八闽大地汇爱心之火

今年夏天,厦门、福州等地校友微信群洋溢着特别的温情。一条为家乡学子助力,为大连理工加油!的募集消息始发于厦门校友微信群,并在福州、泉州等地校友的微信群里接力转发,广大在闽校友满怀家乡爱、母校情、校友谊,为我校闽籍学生设立薪火奖学金,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大工校园挥洒青春,接续奋斗。

薪火奖学金由厦门校友会黄铭志、吴宏两位校友于510日率先发起,成为我校首个由地方校友募集、奖励家乡学子的爱心项目。

截至625日,薪火奖学金已获得八闽九市120位在闽校友大力支持,也收获来自湖北、山东、江西、辽宁、河南、河北、内蒙古、新疆、吉林、黑龙江的多位校友热情助力。

愿闽籍学子不负韶华,早日成才,回报家乡。

让大工精神不息,育人弦歌不辍,爱校薪火相传!

厦门校友助力母校招生宣传

福州校友助力母校招生宣传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厦门校友会 招生就业处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下一条:大工人!欢迎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