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2021年换届大会暨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1-06-2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5日,初夏时节,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校友会(以下简称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暨迎新活动顺利召开。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皓、原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姜秀英、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木、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任曙明、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尹春香与110余名经济管理学院在京校友欢聚一堂。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苏州校友会理事长孙宝石。

大会听取了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通过了章程(第二版),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由中乾景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王胜担任,秘书长由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宋砚秋担任。杨克旭为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授予会旗,朱方伟为当选理事颁发聘书。

换届大会前,召开了经管学院北京校友会换届筹备会与面向近年到北京工作校友的迎新座谈会。


内容来源:大工管经北京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连校友会】奋斗新征程 下一条: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