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校友会】985高校河南校友龙舟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2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有着吃粽子、划龙舟的习俗,郑州市龙舟协会特此举办第一届黄河龙舟邀请赛郑州站的比赛,在郑州市惠济区思念果岭渤海湖激情开桨,来自全市15支队伍的300余名龙舟爱好者热闹相聚,大工河南校友会组建了龙舟队参与本次划龙舟比赛。

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985高校的河南校友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大工河南校友龙舟队在最终比赛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扬大工人团结进取的校训精神,加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与其他985高校的沟通交流,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内容来源:大工河南校友会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大工汽车人俱乐部】走进产业资本之电动化发展与应用交流会 下一条:【大连校友会】学好党史,凝聚奋斗伟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