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7-1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78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出席会议,担任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的全国47所高校的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大学校长助理胡炜主持。

姜德学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工发展沿革、办学规模以及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做好校友工作是大学发展的内在逻辑要求,是大学的价值所在、声誉所在与资源所在。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各高校校友工作者之间能够深入交流、互助发展,一同收获新的成长与进步;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凝聚各高校之间的校友资源,发展校友经济,发挥校友工作的社会价值,共同为促进全国高校校友工作发展不懈努力。

胡炜带领大家学习民政部等部委关于分支机构管理等文件,传达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就加强对分支机构规范管理的要求。会议听取了2021年第一期中国高校校友工作干部培训会情况汇报,有关课题研究、创新创业丛书出版等分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依次审议并通过了长江师范学院等6所高校校友组织入会申请、理事会成员变更申请、2020年度财务报告、分会工作规则修订稿以及理事会换届方案。

下午,校友工作学术研讨会召开。与会各高校代表就当前校友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往工作的宝贵经验、工作方法以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研讨会由我校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主持。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新闻网

编辑排版:孙镜茹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安徽校友联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直击现场 | 校友经济七校(E7)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