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校友联谊会顺利召开

2021-07-1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27日,安徽校友联谊会在合肥滨湖新区顺利召开。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张小钢,安徽校友会理事长赵建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厚俊,副理事长王玉、丁家宏参加联谊会,来自合肥、安庆、蚌埠、滁州、淮南、芜湖等地近40位老中青校友积极参加。大会由副秘书长李晓迪主持。

张小钢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赵建和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厚俊汇报安徽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近期活动安排。74级船舶内燃机专业王光辉代表老校友发言,对安徽校友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滁州明光利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00级自动化专业俞瑞富校友代表年轻校友,汇报创新创业发展情况。

会前,校友们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党的历史。



内容来源:安徽校友会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北京创业酒会第55期——新能源汽车 下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21年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