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球大工校友们!“英雄帖”已发!你接吗?

2021-10-10 校友工作处 点击:[]

瞄准专精特新

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

项目推荐评选及表彰系列活动

正式启动!

为响应“专精特新”国家战略部署,助力“小而美、又专又精”校友企业成长发展,面向社会各界展示大工优秀校友企业形象,加快构建校友经济发展新格局,校友会启动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

我们的目标

§ 促进校友企业瞄准专精特新,成长为行业“单打冠军”或“配套专家”。

§ 校友与校友之间彼此赋能,在共生中创造价值。

未来的期待

树木成林。通过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发挥校友“传帮带”的作用,发掘、培育更多专精特新校友企业,树立大工“小巨人”品牌。

推荐条件

1.校友应在企业中担任核心成员。

2.比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条件,企业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 连续经营3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

§ 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比较显著的效益;

§ 重视并实施长期发展战略,生产技术、工艺及产品质量性能行业领先,具备发展成领域内国际知名企业的潜力。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企业,不得被推荐:申请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近三年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环境污染事故的;有偷漏税或其他违法违规、严重失信行为的。

组织评选

1.学校招募、组织成立评审委员会。成员拟邀请工信部专家、资本市场业界专家、校友上市企业代表等。

2.推荐方式:各地方校友会、校内各单位、校友个人根据评选通知要求,推荐提名人选,自荐或他荐均可。

荣誉表彰

1.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榜单将于“2021推动大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大连理工大学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会”正式揭晓。

2.学校为入围大工“小巨人”项目成长计划的校友颁发证书与奖杯,并予以表彰。

3.通过媒体,广泛宣传大工“小巨人”项目库优秀企业及校友事迹。

马上报名

1.扫描小程序码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25日

2.活动联系:

联系人:景老师

电话:15898138332(同微信)

    0411-84706740

广发英雄帖,

诚邀有志之士共同参与

新的探索,新的事业,诚邀各领域专家共同参与、共同探讨、共同推进。恭听各位的真知灼见!

欢迎交流:

王老师:15842430680

蔡老师:13998624103


内容来源:大工校友双创联盟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中国侨联主席、大工杰出校友万立骏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发言 下一条:2021年度“走进校友”游学营名单出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