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四位大工校友当选两院院士!

2021-11-1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1月18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公布了2021年院士增选结果。共有4位大工校友当选。

其中,我校校友徐世烺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校友程杰成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友崔占峰、孙钰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徐世烺,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我校1979级海洋工程专业(硕)、1984级结构工程专业(博)校友。浙江大学教授。

程杰成,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我校1997级精细化工专业(博)校友。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专家。

崔占峰,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我校1982级化工流体力学与传热专业(硕)、1984级化工流体力学与传热专业(博)校友。牛津大学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孙钰,当选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

我校1992级自动控制专业校友。多伦多大学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

注:

本文内容为初步统计情况,诚挚欢迎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提供补充信息。

祝贺新当选院士的大工校友!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出炉,15位大工人上榜! 下一条:【马拉松】“DUT神吹之大神有话说”第七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