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2021年年会暨迎新会

2021-12-02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1月20日,福州校友会2021年年会暨迎新会在福州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圆满举行。厦门校友会会长吴宏校友和常务副会长黄铭志校友专程从厦门赶到现场祝贺。活动由徐伟平校友主持。

会上,会长叶立棋校友向各位校友介绍福州校友会分工情况并送上问候。副会长杨永进校友和秘书长林惠校友分别汇报福州校友会近期工作与发展思路。校友工作处杨克旭处长通过视频的形式,为福州校友献上祝福。

7位新到福州的年轻校友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大家祝福,与会全体校友依次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校友们欢聚一堂,同品茉莉香茗,共叙凌水情谊。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珠澳】2021年年会暨迎新大会 下一条:大工人再登央视!现场连线展示“复活”的巨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