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殷切期待您的推荐!

2021-12-0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亲爱的大工校友:

2021校友年度人物推荐活动启动以来,已收到数十位校友的热情反馈。有年过花甲的退休校友,也有刚刚步入社会的新生力量,您对学校事业的关心、对学生培养的关注、对同窗情谊的怀念,让我们深深的感动和敬佩。

您的参与、支持与鼓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感谢之情无以言表,凡提供有效推荐人信息的校友,我们都将送上一份母校纪念品--校友会定制钥匙扣1个。 

   若推荐校友最终获评2021校友年度人物,

将收到母校精心准备的神秘纪念品一份。

(暂且继续保持神秘感)

通过微信小程序推荐并中奖的校友,

将得到相应奖品。

“小小心意”奖:校友会定制雨伞1把; 

    “不成敬意”奖:学校手账本1本; 

    “感激不尽”奖:学校U盘1个。 

 2021校友年度人物推荐仍在进行中,

 殷切期待您的推荐!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即可进行推荐:

 

   其他推荐方式:

通过邮件或电话将推荐人信息反馈至林老师处。

(电话:0411-84706538;

邮箱:alumni@dlut.edu.cn)。

说明:

1.推荐范围为大连理工大学校友(包括原关东工专、关东电专、1949—1950年大连大学工学院、大连工学院时期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员工),不含尚在编或退休的我校师生员工,不含已获评大连理工大学杰出校友和校友年度人物的校友。

2.纪念品和奖品将于2021年12月陆续发放,具体以实物为准,纪念品和奖品不兼得。

3.提供真实有效推荐信息(包含电话、邮件、微信小程序等途径)但未中奖的校友,我们将另设途径收集您的通讯地址用于寄送纪念品。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专精特新研讨会在大工校友创业园举行 下一条:大工人登上《圆桌派》!海量科普,网友直呼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