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校友企业上市!检验检测信息化第一股!

2022-01-08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022年01月07日

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企业

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1159)

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上市敲钟仪式

金震

三维天地董事长

我校1985级应用数学专业校友

三维天地董事长金震校友在上市仪式中发言道:三维天地自设立之初便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多年来始终以自主技术创新为重要导向,不仅起步在先,也引领了国内行业发展。此次成功登陆创业板A股市场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对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增长动力。

未来,三维天地将牢牢抓紧国家政策,紧随时代与市场发展,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发展持续稳健、管理先进规范、竞争优势明显的一流上市企业。同时,严格按照证监会、交易所对上市公司规范运营的要求,依法经营,规范管理,务实创新,以更加优良的服务与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

校友企业简介

北京三维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已成为检验检测信息化和数据资产管理领域领先的软件与服务供应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维天地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及自研核心技术,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制定,承担国家多项重点研发项目。

三维天地在信息系统平台化、智能化、可视化、大数据应用等方面技术积累深厚。产品充分融合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全面支持国产软硬件环境,能够有效替代同类进口软件,加快行业国产替代进程。

当前,三维天地的产品和服务已被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的200余家客户中,其中包含20多家世界500强客户和60多家国内500强客户。

同时,三维天地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业务,借助大型企业的海外子公司推广以及自身的海外销售平台,已逐渐将检验检测信息化产品和数据资产管理平台推向海外市场,有力支撑国际化企业客户的全球发展战略与布局。


内容来源:深交所 三维天地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厦门】“老铁杯”高校校友友谊赛 下一条:深切哀悼!大工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性初逝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