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校友新春年会

2022-01-11 校友工作处 点击:[]

1月8日,重庆校友会新春年会成功举行,近70名校友参加本次活动。金融学专业2010级罗梦婷校友、暖通2010级宋鑫校友担任主持人。

会长姜曦校友回顾重庆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热烈欢迎2021届毕业生到重庆工作学习,并祝全体校友们新年快乐。常务副会长胡政武校友以《母校·城市·自我》为主题,鼓励校友大胆创新实践,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常务副会长李峰校友汇报校友会的收支情况。秘书长杜春林校友从宣传母校、体育活动、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总结校友会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努力,开展更多活动,促进校友间友谊。理事肖文灵校友介绍校友足球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荣誉。

学校校友工作处、上海校友会执行秘书长张永斌校友、沈阳创业中心负责人韩东校友、防腐专业1985级陈元校友、汽车工程专业1998级王勇校友、材料工程专业2002级罗大伟校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2级江志耀校友通过视频形式对大会表达热烈祝贺。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郭瑞瑞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中国载人航天总设计师:“但是我要去大连理工大学读书!” 下一条:【北京】“缤纷大工经管北京校友会”第六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