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双一流高校校友经济合作社第三次会议

2022-03-03 校友工作处 点击:[]

227日,双一流高校河南校友经济合作社第三次会议在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顺利召开。与会嘉宾40余位,另有70余位嘉宾线上参与。吉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大连理工大学郑州研究院于坦、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院长助理刘东升等高校的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我校2003级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白振华校友主持。

会长发言环节,白振华校友表示希望通过校友经济合作社这个平台聚集人才,挖掘志同道合的优秀校友及校友企业。会议确定七大发展板块,分别为信息智能化板块、贸易板块、教育培训板块、人力资源板块、金融板块、法务板块、新能源板块,各板块负责人相继介绍板块功能和业务。与会校友分组深入交流,收益良多。

内容来源:河南校友会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这位大工人入选《感动中国》!今晚8点颁奖盛典 CCTV1 一起来看! 下一条:【互联网】第62期创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