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4·15校庆!领精美奖牌!大工人一起运动起来!

2022-04-15 校友工作处 点击:[]



4月15日,是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3周年。这个春天,疫情卷土重来,坚毅果敢的大工人,或坚守岗位,或居家办公,或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为庆祝母校建校73周年,学校将继续组织“助跑·向未来”校友云助跑活动。用线下运动+线上打卡的方式,为母校庆生,为抗疫助力。

活动参与者分为校友组和师生组。自412日起,跑步或徒步等4.15公里以上,或进行瑜伽、太极拳等运动41.5分钟以上的校友或师生,上传截图后,获得电子证书。按时间排序,先完赛的415名校友和415名师生获得实体奖牌。校友们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情况,选择在室内外运动。


活动规则

1.运动

跑步或徒步等4.15公里以上,或进行瑜伽、太极拳等运动41.5分钟以上,并使用任意运动软件记录轨迹或时长、截图保存。

2.报名

填写真实信息后上传截图。校友报名需填写奖牌邮寄地址,师生无需填写。截图通过审核的校友,可获得本次活动专属电子证书。

3.获取实体奖牌

按时间排序,校友会将为先完赛的415名校友,根据报名时填写的地址,邮寄实体奖牌;先完赛的415名师生需待疫情结束后到南门科技园大厦C403办公室领取奖牌。


扫描小程序即可报名


奖牌设计


奖牌可拆卸,刘长春体育馆可用作冰箱贴。线刻工艺,雕刻春天,一枝盛开的白玉兰,托举庆祝建校73周年的祝福。

活动福利


根据参加活动时间排序,73名、第173名、第273名、第373名、第415参与活动的校友将会获得伯川图书馆钥匙链和5枚口罩。

往年精彩回顾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李嘉琪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415份建校日大奖!你是大工幸运鹅吗! 下一条:把你的校庆祝福留给大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