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返校”共庆大工建校73周年 | 连理同心·爱向未来!

2022-04-27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大工由党创办、与国同龄

七十三载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又到一年校庆日

校友工作处克服疫情不利影响

拓展大工人微信小程序服务功能

首次策划组织以·向未来为主题的

云返校庆祝活动

疫情无法阻隔校友对母校的思念和祝福

2万余名大工人相聚云端

重拾青春梦想

再叙同窗情谊

共庆母校发展


同心·向未来

云祝福告白大工

玉兰花开之际,近千名大工人开启云祝福页面,以弹幕形式在云端表白母校,别致又浪漫。凌河秀,鸿志酬。大工俊杰,异彩耀神州。”“身虽不能往,心却向往之。”“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等等祝福语充溢屏幕,饱含大工人内心深处对母校最为深情的告白和祝福。大工人,心连一脉。

助跑·向未来

云助跑献礼母校

从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教授开始,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磨炼大工人的体魄与意志,也成为联系校友的精神纽带。为弘扬和传承大工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校友处为校友准备了精美的电子证书与实体奖牌,希望校友们通过运动为母校庆生。世界各地的大工校友热情响应,近两千名校友参与其中,北京、重庆等地校友在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情况下更是实现了线下相聚。

2003级软件工程专业许雷校友表示七年朝夕定格毕生相伴,大工精神已烙印于心。自己和同班同学都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得知助跑活动的第一时间便完成7.3公里跑步,为母校庆生何其有幸。”2020级光仪专业徐铭同学表示奖牌设计非常好看,和同学一起用跑步的方式迎接校庆,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送出对大工最真挚的祝福。

电子证书、奖牌刷爆校友群,大工人通过运动汇聚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在疫情肆虐的环境下展现了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用一段段运动轨迹送出对学校的美好祝福。大工人,奔在一起。


同行·向未来

云报到同襄校庆

在多位校友的赞助支持下,校友处为校友们精心准备415份精美纪念品。从旅游、茶饮到文创,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都能感受母校的陪伴与牵挂。活动点击量超15万次,1.7万余名校友参与其中,对学校的祝福犹如点点星光,遍布世界各地。万余名称校友注册大工人小程序,加入温馨校友社群。大工人,行向一处。


温馨通知

受疫情影响,校园目前处于封闭状态。校友们在同行·向未来校友云报到活动抽取的奖品,以及助跑·向未来校友云助跑活动获得的实体奖牌,将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待学校教职工可以正常入校后,尽快为大家安排邮寄。


由于助跑·向未来活动广受欢迎,校友工作处为校友们加做了一部分奖牌,全体参与校友、师生都将获得实体奖牌,请大家耐心等待。


七十三年来

一代代大工人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在云端,我们无惧山水远、岁月长

每一位大工人,无论你身在何处

母校时刻牵挂着你们

让我们连理同心,爱向未来!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十堰】贺建校73周年•“踏春”活动 下一条:【北京】贺建校73周年•春季奥森健步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