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学你好!我们是大工校友!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29 校友工作处 点击:[]

623日晚上近10点钟,“2022年大连理四川招生咨询(校友会)”微信群里异常热闹,大家相互提醒着明天将要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的要点。

“看明后两天宣传的效果了,大家努努力!”1983级内燃机专业校友余定福不忘为大家鼓劲。这是四川校友会第一次独立承担当地的招生宣传工作,校友们仍有些许紧张。

2022年四川省第十五届招生咨询会是本年度成都市为数不多的线下大型高招咨询会,受到了各高校的高度关注。但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咨询会只允许14天内无省外行程的人员入场。

“我们第一时间想到了四川校友会。”负责四川省招生宣传工作的丁云哲老师说。“而校友们也非常给力,短时间内便集结了工作队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今早8:30,由四川校友会秘书长阳卫东带队,5名校友统一着装,准时出现在咨询展台。为提高宣传效果,校友们不仅提前学习和了解招生工作要点,精心布置了展位,还设计印制了四川籍杰出校友简介的展架,吸引了大批学生和家长驻足,仅半天就接待了近100名考生的咨询。

“我们应该是人气最旺的985高校展台了。阳卫东校友说,我们会再接再厉,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帮助母校吸引到更好的学生!

随着高考分数陆续公布,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也进入了紧张而密集的阶段,仅623-26日,便将有江苏、河北、湖南等30个校友会参与到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站台。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这位大工人任威海市委书记! 下一条:校友履新丨大工校友孙广宇任应急管理部副部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