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高新区科技招商系列活动邀请函

2022-07-23 校友工作处 点击:[]

各位校友:

大连高新区是19913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31年以来,这里已经发展成为地区生产总值超过400亿元、城区人口达到30万人、楼宇林立、宜业宜居的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活力之城。作为大连乃至东北科技创新发展的核心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重要的突破,各项科技创新指标位居全市前茅,成为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可以说,大连高新区是您进军东北的最优选择。

大连英歌石科学城位于大连高新区南部滨海区,是高新园区在空间上向西拓展的重点区域。大连市委十三次全会明确提出“举全市之力推进英歌石科学城建设”。目前,中国科学院大学能源学院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大连先进光源项目已被列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预备项目。我们正以“两年见维形、五年全面运营”为奋斗目标,深耕英歌石区域的规划建设,围绕以洁净能源为主的“1+X”科研方向,引进科研团队带土移植。这一创新高地将会源源不断输出科技创新成果,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大连高新区不仅有充足的技术资源,更有丰富的政策扶持体系。2020年,我们发布了《大连高新区集聚创新要素推动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从优秀人才、科技创新、金融支撑、产业壮大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政策保障;2022年,我们又推出了重点项目、车联网和科技企业培育等一系列政策,政策布局进一步完善。从小微企业到领军企业,更多科技企业在大连高新区落户、发展并不断壮大。

为招引优秀科技企业来连创业发展,大连高新区拟于20227月末一8月上旬举办科技企业系列招商活动,诚挚邀请深圳、合肥、杭州的企业、人才及团队参与。我们将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契机,与您及您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共商合作与发展。

报名方式:

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团队于722日前填写小程序反馈。

联系人:

苑志晓:0411-8479154118604111510

邀请链接:

https://wj.qq.com/s2/10546550/c19a/(二维码见下图)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来比个耶!校友处祝你毕业快乐! 下一条:速看!首届大工“小巨人”校友企业评审结果出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