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来比个耶!校友处祝你毕业快乐!

2022-07-26 校友工作处 点击:[]

海风伴着热浪来袭

又一年毕业季悄然落幕

对于莘莘学子而言

人生的新征程再次启航

在如此重要的人生节点

校友会秉持“努力为校友多做一点”的理念

为毕业生增添珍贵的回忆

并将为新校友成长成才

保驾护航、蓄力加油

#1

毕业生+校友联络人!

双重身份感动拉满!

聘任毕业生班级联络人已成为我校毕业生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班级联络人,更是毕业生的荣誉和担当。2022年,学校共聘任毕业生班级联络人358名,其中本科毕业生214名,硕士毕业生134名,博士毕业生10名。校友会为毕业生班级联络人准备了专属聘书和定制雨伞,各学部(学院)领导和住校老师在身兼数职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开展2022届毕业生班级联络人聘任仪式。化工、环境、生物、材料、电信、建工、运载、人文、经管、外语、物理、数学、光仪、张大煜、软件及盘锦校区各学部(学院)将本年度的毕业生联络人聘任仪式与毕业典礼有机结合,仪式感满满、感动满满!其余各单位也以线上聘任,邮寄聘书等方式,进行了毕业生班级联络人聘任工作。希望各位毕业生联络人能够将这份使命感始终揣在心间,为校友联络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

毕业了,也爱你!

送礼送到你心里!

与爱同行,乘风破浪。校友会为毕业生准备了666份毕业礼物。毕业礼物由校友会精心定制和校友倾情赞助,包括武夷山度假民宿、企业形象logo设计、河蟹礼盒、定制雨伞、定制可乐、钥匙扣等,总价值四万五千余元。


共有2000余名毕业生参与此次抽奖活动,共同见证这个不说再见的夏天!一份小小的毕业礼物,能够带给毕业生们无限的小确幸,在校时,校友会是你们身边的锦鲤制造机;毕业后,校友会为你们的前行送上一片避暑浓荫,助力你们在校友会的关怀和支持中踏上新的征程。

#3

走出校园也不怕

地方校友会就在你身边!

多年来,各地校友组织的“迎新”工作已经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不只是学校校友会,各地校友组织也为迎接毕业生校友做足了准备。“今年回山西就业的校友信息有了吗?”“今年到河北工作的校友名单出来了吗?”校友会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支持与配合下,将毕业生校友信息与各地校友组织妥善对接,多地校友组织安排专人联络新校友,帮助各位毕业生校友在当地找到归属,收获知识与经验,在朋辈引领中迈上人生新征程。

710日,大连校友会电信分会便为迎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2022届毕业生校友代表的加入,特别在大连校友会校友之家举行座谈会。会上,毕业生校友代表介绍各自工作情况与未来规划。老校友们介绍了大连校友会的工作以及各自的工作经历、社会感悟,同时对新毕业校友提出殷切期望。未来,各地也将陆续组织开展迎新活动,欢迎各位毕业生校友积极参加。


无论你身在何地,校友会都会把母校的温暖、校友的助力送到大家身边。新身份、新征程,母校将以新的方式守护着你,助你实现梦想、启航翱翔。愿你脚踏实地,奋发进取。相信带着母校的希冀与祝福,明天的你们将更加意气昂扬;有了你们的进步与努力,明天的母校将更加闪耀辉煌。记得常回梦想开始的地方看看,愿归来之时,初心不改,仍是少年!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王子悦

责任编辑:王子悦 俞洲




上一条:校友福利丨免费拳击体验课!送全套课程!送拳套! 下一条:大连高新区科技招商系列活动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