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诚邀全球英才参加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 | 大连理工大学欢迎您

2022-09-19  点击:[]

诚邀全球英才参加

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

天辽地宁

广纳英才

跨越时空,云端汇聚。天辽地宁,广纳英才。大连理工大学联合辽宁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将于2022年9月共同举办首届“兴辽英才”青年论坛,届时大连理工大学也将举办分论坛会议。本次论坛聚焦国际学术前沿,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人才发展合作,进一步增加海内外青年人才对辽宁人才发展环境及支持政策,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的了解。

在此,我们向全球英才发出诚挚邀请,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到辽宁成长发展、建功立业,让我们一起引领振兴、共创未来!


论坛时间


2022年9月下旬,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大连理工大学“青年学者星海论坛”预计2022年10月下旬举办,敬请关注。


论坛内容


论坛通过线上会议方式举办,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开展。

主论坛会议

包括大会报告,省市人才支持政策介绍,重点单位需求岗位发布,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学科平台及引才政策宣讲等。主论坛会议通过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分论坛会议

分论坛会议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发展情况介绍、引才政策宣讲、学术交流及线上洽谈等环节。分论坛会议将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

本次论坛还将发布省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891个岗位需求,具体信息可通过电脑登陆论坛报名系统查看。


报名要求


(一)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研发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职务的人才;


(二)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研发机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海外高水平大学博士毕业生或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四)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或企业研发机构等单位工作的其他优秀人才。


报名流程


报 名

有意向参加本次论坛的人才请通过电脑登录报名系统 https://acabridge.cn/acabridge/fora/#/liaonin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申请表,并上传本人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2日24时(北京时间)。

邀 请

论坛组委会将在9月25日前反馈论坛参会申请的审核结果。请及时查看本人报名时使用的电子邮箱。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一)论坛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方式:+86-18640156396

电子邮箱:zhixingluntan@126.com


(二)大连理工大学

联系人:李老师、雷老师

联系方式:+86-0411-84708712

电子邮箱:zhaopin@dlut.edu.cn


(三)其他分论坛参加单位

请通过电脑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大连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学校以培养精英人才、促进科技进步、传承优秀文化、引领社会风尚为宗旨,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为基本特质的大工精神,致力于创造、发现、传授、保存和应用知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服务国家,造福人类。

学校建设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现有院士15人,杰青等国家级领军人才80人,优青等国家级优秀青年人才110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10人,国家级教学名师10人,辽宁省教学名师76人。

学校科研实力雄厚,拥有一批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包括1个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6个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8个国家创新研究群体,4个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10个教育部创新团队。

学校依山傍海,办学条件优良。现已形成一校、两地(大连市、盘锦市)、三区(大连凌水主校区、开发区校区、盘锦校区)的办学格局,总占地面积357.13万平方米,与41个国家和地区的274所海外知名高校、23所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校所合作关系。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人力资源处

编辑排版:尹婉

责任编辑:宋云波 邬霞


上一条:致敬!地震中逆行的大工人! 下一条:喜报丨两位大工人荣获2022年“科学探索”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