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调研盘锦、鞍山校友企业

2022-09-22  点击:[]

为持续聚焦“专精特新”国家战略部署,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校友工作处在大连疫情好转后的第一时间赶赴盘锦、鞍山,调研校友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方伟,校友工作处处长杨克旭,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滕人轶,校友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9月17日,调研团一行来到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德俭校友座谈交流。瑞德化工成立于2011年12月,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杨德俭简要介绍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疫情等不利因素公司遇到的挑战。调研团对杨德俭校友多次向母校捐赠表示感谢,并共同探讨了生产管理、人才招聘、未来发展方向等。

9月19日上午,调研团来到位于鞍山市的辽宁金钢重型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鉴校友带领调研团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并对公司自1993年6月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介绍。朱方伟与陈鉴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伙伴”揭牌,双方还就成立校友投资基金的构思进行深入探讨。

9月19日下午,调研团来到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代理CEO齐学博校友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公司展厅,介绍发展历程。七彩化学成立于2006年6月,专业从事高性能有机颜料、溶剂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9年2月在深交所上市,2020年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2021年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科技合作对接、人才培养及招聘、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合作空间进行深入探讨。

9月20日,调研团来到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继涛校友座谈,双方就企业产品应用、管理架构、发展愿景等进行交流。亚世光电成立于2012年7月,2019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定制化液晶显示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座谈后,贾继涛校友带领调研团一行参观生产车间。

朱方伟在调研过程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将通过持续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强化“学在大工”品牌,让校友感受到“成长在大工”。未来,将协同校内部门,整合校友和社会资源,全力打造人才培养支撑平台、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对接平台、学科资源整合平台、校友成长平台、校友企业服务平台,实现对内对外双向赋能。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田庆战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五位大工人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下一条: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上市!大工校友任董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