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工各地校友工作动态9月

2022-09-30  点击:[]

苏州 /SUZHOU/


校友企业行

9月1日,苏州校友会理事长林旭带领部分在苏校友先后走访苏州明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校友所在企业。朱伟岸、柳刚校友热情接待到访校友,并对自己工作经历以及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篮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9月2日,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苏州校友篮球队与中国海洋大学和复旦大学苏州校友篮球联队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上,有来有往,异常精彩;赛后,双方校友或交流场上篮球经验,或分享在苏州的生活与工作。


参加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

第六届校友迎新日

9月17日,“‘海纳百川 才聚姑苏’2022年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第六届校友迎新日”活动在苏州博物馆西馆正式拉开帷幕。我校苏州校友会副理事长孙宝石、秘书长邹春朗受邀出席。苏州卓越高校校友联盟轮值主席朱巍热烈欢迎来苏发展的各高校校友,苏州人才服务中心高嘉琪女士和科技服务中心汤宁主任分别介绍苏州市人才新政策、创新创业人才政策。会后,我校校友一同参观苏州博物馆。


江苏 /JIANGSU/


校友足球队简报

9月3日,“2022同方水务杯第五届中国高校校友会(南京)足球赛”在雨花台区金地体育公园足球场拉开帷幕。常务副会长纪伟、秘书长房建、秘书处杨兴、足球队队长操超等校友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9月4日,江苏校友足球队对阵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校友联队。本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最终1:1握手言和。

9月17日,江苏校友足球队对阵卫冕冠军华中科技大学一队,最终以0:1惜败,但却加深了彼此间的信任与默契。期待在以后的比赛中,大工江苏校友足球队能够勇创佳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重庆 /CHONGQING/


走访在渝大工老校友

9月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校友会拜访在渝大工老校友,送上礼品与节日祝福。本活动从去年伊始,至今已举办两次,本次团拜在秘书处的努力下,共联系到八位毕业40年以上的老校友,让各位老学长在疫情环境下体会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


沈阳 /SHENYANG/

碧海青天足球俱乐部

祝各位校友中秋快乐

9月10日,碧海青天足球俱乐部在中秋节早上组织了一场队内比赛,沈阳疫情趋于稳定的好时光里,共有近30位校友参赛,并借此机会祝在沈工作学习的各位校友中秋快乐!


促进校友经济发展中心

主题沙龙

9月18日,沈阳市促进校友经济发展中心携手沈阳皓伦汽车开展主题沙龙。活动由沈阳校友会会长、沈阳皓伦汽车董事长王明川校友承办,多所高校校友会的负责人共同参与,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校友通过此次活动找到组织,打破高校校友间的壁垒,跨界融合,得到认知上的提升,思维边界的延展。


与橙未来科技集团举办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月21日,沈阳校友会与橙未来科技集团在大连理工大学(沈阳)校友创业中心成功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橙未来VP马腾达介绍橙未来业务版块、生态池构成、运营方式及资源优势;沈阳校友会副秘书长朱瑞明介绍沈阳校友会发展历程及近来所开展的各项创新创业工作。双方就协同推进产业链融通创新、链接高校地方校友等方面展开全面探讨。最后,橙未来首席顾问李军和沈阳校友会会长王明川对本次战略合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期望。


爱心之旅活动

9月23日,沈阳校友会爱心之旅活动顺利开展。韩东校友代表沈阳校友会将募捐到的书籍和物资,送到凌源市三家子中学的贫困生手中,并通过交流提升学生们的学习方法,增加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密歇根 /State of Michigan/

2022年中秋晚会

密歇根校友会于当地时间9月11日晚举办“相遇车城•有缘千里来相会”中秋晚会。众校友共享美食,尽情欢歌起舞,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之夜。


澳洲 /AUSTRALIA/

2022中秋欢聚暨换届庆典活动

9月11日,在新一届理事会盛情邀请下,百余名澳洲校友欢聚在风景优美的悉尼Twin Creeks高尔夫俱乐部,布里斯班和堪培拉校友代表专程赶赴悉尼,珀斯和阿德莱德校友远程在线参与,共同庆祝:澳洲校友会成立20周年、新一届理事会成立、2022中秋佳节联欢、DUTAAA微信群首次满500人、77&78级澳洲校友毕业40周年五件“喜事”。澳大利亚高校联盟及十几位兄弟校友会长或会长代表作为嘉宾隆重出席并赠送了牌匾。会上,秘书长宋玉昆校友公布新一届理事会名单,韦日钰校友代表昆士兰校友讲话,学校副校长朱方伟发来视频致辞,张亚鸣校友宣读学校校友会贺信,新当选的理事长曾君校友进行总结发言。


福州 /FUZHOU/

大工福州2022

迎新&中秋博饼聚会

9月17日,福州校友会的校友们为欢迎新校友,用心准备了一场“大工有福,福佑连理” 2022迎新&中秋博饼聚会。与会校友以传统博饼游戏欢聚庆中秋,欢迎新校友,共建更紧密的校友关系。


无锡 /WUXI/

第二届“太湖人才杯”

高校校友足球赛

9月18日,第二届“太湖人才杯”高校校友足球赛开幕,大工与同济无锡校友组成联队,在第一轮比赛0:2不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锡校友队的情况下,在第二轮比赛中一鼓作气,以4:1大胜清华北大联队。


墨尔本 /MELBOURNE/

成立20周年暨中秋佳节聚会

9月18日,墨尔本校友会组织各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度中秋,庆祝墨尔本校友会成立20周年暨新一届理事会成立。40余位校友参加此次聚会,在校友和家人的陪伴下度过了美好的夜晚。学校副校长朱方伟发来视频致辞,学校校友会发来贺信。


丹东 /DANDONG/

走访2022级大工新生

9月22日,丹东校友会积极与学校校友会沟通,筹备送新生活动,但因为疫情原因,调整为选取有代表性的新生家庭进行走访,将“爱,在一起”的主题传递。丹东校友会的常务副会长和名誉会长及热心校友走访了宽甸、凤城等地学生家庭,解答学生在专业方面的疑惑,并送上由校友企业定制的奖励红包。


上海 /SHANGHAI/


走访在沪校友企业

9月24日,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宣廷新及部分在沪校友开启上海校友走访系列活动第一站——上海创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张生言校友热情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各位校友对公司业务、母校及上海校友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互联网 /INTERNET/


周二创业沙龙第72期

9月27日,大工周二创业沙龙第72期顺利举办,本期活动主题是“初创企业的投资与加速”。活动邀请到奇绩创坛创始合伙人、COO、化工97级栾运明校友和奇绩创坛核心团队成员董科含先生,围绕创业想法的思考框架建议、早期创业的融资指导等方面分别进行分享。


海南 /HAINAN/


“喜迎国庆、二十大”座谈会

9月2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海南校友会部分校友欢聚一堂,活动在《久久不见久久见》的歌声中开始,久别重逢的校友们激情澎湃、畅所欲言,通过诗歌朗诵、小合唱、书法表演等形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内容来源:苏州校友会 江苏校友会 重庆校友会 沈阳校友会 密歇根校友会 澳洲校友会 福州校友会 墨尔本校友会 丹东校友会 上海校友会 无锡校友会 海南校友会 互联网校友会

编辑排版:尹婉

责任编辑:王子悦  田庆战


上一条:恭祝全球大工校友国庆快乐! 下一条:五位大工人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