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处和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大连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15  点击:[]

3月14日,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邬霞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瑜率队走访大连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友处林勐、化工学院李贯一老师参加调研。

中触媒总裁项总、总裁助理瞿总、研发部王部长热情接待,详细介绍公司现状、未来发展、价值观念等情况。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双方在学生实践、奖学金设立、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日后深入合作进行探讨。校友工作处将继续搭建学部(学院)与校友企业合作桥梁,努力构建学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2022年2月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注册资本金1.762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28.55亿元,现有员工741余人。主要产品为特种分子筛及催化剂、非分子筛催化剂、催化应用工艺及化工技术服务等。



内容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排版:田庆战

责任编辑:田庆战 俞洲




上一条:携手与共 合作双赢——我校校友企业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校友企业上市!国内“证券投教第一股”!

关闭